刃生和人生都是在不断剁手中成长

本丸的财政目前只有长谷部和17尼来管理。

很可惜的是,长谷部是痴汉部。
每次竹卿买买买的时候,只要长谷部想阻止,竹卿就会立刻使出星星眼攻击,
"长谷部,你看着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你真的忍心不让我买东西吗(✪ω✪)"
长谷部痴汉症被诱发,
"只要是主想要的,通通都买!"

17尼场合
"主,您今天已经买的够多的了"
"17尼,你说博多什么时候来啊?如果有他在的话,一定能给我们赚很多钱,为什么他还不来呢?"
"对不起啊!主,我没能把弟弟带来"
"你对不起的是你弟弟"
17尼吐血(๑ १д१)卒

目前能够成功阻止竹卿剁手的,只有大俱利了。
"俱利酱,人家想要那个~"
"本丸里面资源和资金都不足了,你想买的话,我多去远征几次就好了"(夭寿啦!!!大俱利又说了这么长一段话!!!Σ(°Д°;)
"那…我不买了,我们回去吧"
"你现在就买这么多东西,以后我可能养不起你" (夭寿啦!!!大俱利在讲他和婶婶的将来!!!Σ(°Д°;)
"那我以后会买少一些"
"……"
"我再也不敢乱买东西了(๑′°︿°๑)"

虽然其他人都很想陪婶婶去万屋买东西,毕竟让(148cm看起来)软萌软萌的竹卿挽着手走在路上感觉很棒,但还是尽量让大俱利陪同以减少本丸的支出。

刃生和人生都是在不断地剁手中成长。

评论
热度(16)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