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由于轮值的原因,俱利酱,次郎和莺丸很不巧地同时被派远征。竹卿抱着俱利酱蹭了一遍又一遍,被堀川从俱利酱身上撕了下来, 又想去蹭蹭次郎和莺丸, 最后在药研和光忠"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各来一个么么哒后扒着门口依依惜别。

婶婶企图忙活起来快点度过木有俱利酱、次郎和莺丸的一天,但还是选择了晚上抱着俱利酱的内番服睡觉,睡醒起来吃完早饭后到莺丸的茶室处理文书,再在茶室里面睡午觉,到了下午带着短刀去购置物资的时候,无端端地买了很多次郎喜欢的酒和首饰,最后喝得七荤八素的,在本丸良心17尼的搀扶和短刀们的目送下回房。

"大将今天和平时很不一样呢"
"大将,明明平时都是一副懒懒的样子,但是今天正常工作,却让人感觉一点干劲也没有的样子"
"今天的本丸还真是安静,真让人不习惯"

夜凉如水,竹卿虽然喝酒喝得迷迷糊糊,但却翻来覆去,怎么也无法入睡。一阵凉风吹过,月色无法透过的阴影覆在身上,
"主,为什么这么狠心?为什么他们不在就变了一副样子?为什么不能把目光分一些给我呢?"
本就浑身燥热的竹卿不耐身上人的纠缠,几番挣扎,最终只能随波逐流。

无人曾被夜里的水声惊醒美梦。

—————————————— ———————————————

第二天,本丸良心近侍17尼来唤竹卿起床时却发现躺在她床上衣衫不整的鹤丸。与此同时,俱利酱远征回来,刚刚用最快的速度洗去风尘,抢在次郎和莺丸前头想让婶婶蹭蹭,两人不幸同时目睹了这不堪入目的一幕,但也注意到竹卿不在房中。

三人争执的声音把本丸的其他人全都引来了,房中的气氛即将到达临界点,
药研惊呼"大将在水里!",
俱利酱把爆出的真剑甩在了长谷·痴汉·无辜躺枪·部(谁TM让你机动高呢)的身上,跳进池中把竹卿捞了上来,
刚刚醒来的竹卿不忘蹭蹭蹭,"俱利酱,你回来啦~"
"大将,你的腿!"
"哈嚏!哈嚏!"
"还是先把主转移到药研的屋子里吧"
然后,莺丸和次郎把不断辩解的鹤球绑到树上,
"我知道我不应该夜袭,但是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啊!!!"
"那主床上的**你怎么解释?"
"但是我真的没有…"
"年轻人的想法很危险呐"
看着磨刀霍霍的莺丸和烛台切,鹤丸终于放弃了辩解。

———————— ———————— ———————— ————

药研房中

"大将只是在水里泡久了,突然上水被风吹才会打喷嚏的,没什么大碍。"
"我都说我没事的啦"
"其实大将…为什么要隐瞒您鲛人的身份呢?"
"我说我忘记讲了你信吗"
"……"
"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对啊,快点给人家解释清楚"
"昨天,我好像喝多了,半夜很热,睡不着,突然门就打开了,有人压了上来,我甩了那家伙一大尾巴子就顺势溜进了水里,然后就睡着了"
"……"
"话说回来,那家伙,好像是,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鹤球搞夜袭!!!"
"看来是该好好教训一下那只鹤了"
"嘚啊嘚啊,夜袭失呗只然在主的床上**还碎着了,呗可摇恕"
"长谷部你还是先去手入吧,话都说不利索"
"……"









我没力气了,我写不下去了,我饿(ㄒoㄒ)

评论
热度(14)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