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生理健康安全教育

“大将,被衣服盖住的地方都不可以随便让别人碰哦,看也是不可以的哦”

“嗯”

“我感觉只是听讲的话,主不一定记得牢啊”

“也对,还是实践模拟的比较好”

“青江你过来一下!”

青江笑眯眯屁颠屁颠地过来了。

“主,你看一下照片上的这几个人,感觉跟青江是不是很像”

“可是他们跟青江长得完全不一样啊,青江长的帅多了”

“主,果然有眼光,来,抱抱”

“......”


幼儿生理健康教育组把婶婶和青江分开后,排练了好几遍

“呐,青江殿,你应该这样这样,然后这样这样”

“诶~你们真的让我这样做吗~”

“......”


药研这边,

“大将,记住我教你的了吗?”

“嗯”

“等会我们会让青江跟您排练一遍,如果大将能够全部做对的话,今晚可以吃2个布丁哦”

“我会努力的!”

“药研,大将那边准备好了吗”

“嗨嗨,可以开始了”

 

TAKE 01

“小妹妹,要不要哥哥带你去看金鱼啊~”

“不用了,我家里有”

“跟哥哥看金鱼有糖果吃哦”,青江拿出了苹果糖诱惑婶婶,婶婶顿时犹豫了,药研立马拿着一盒气球布丁在旁边走来走去。婶婶咬咬牙,下定决心,

“你快走开啦,不然我不客气了”说着,婶婶拿出了一瓶喷雾,摸索了好几遍才打开。

“你再不走开的话,我就喷你了”

"小妹妹真的要这么狠心拒绝哥哥吗?哥哥会很伤心的哟"

边上的药研,“大将,喷上去,喷!”

“噗呲——”

笑面青江,轻伤。

“不是说好假装的吗?怎么来真的?!”


TAKE 02

“小妹妹,要不要哥哥带你去看金鱼啊~”

“你才不是什么哥哥,再不走开的话信不信我叫几十个哥哥来打爆你!”

“小妹妹,说谎可不是乖小孩哦”

“哥哥!这里有死变态!!!!!!”

然后,青江真的被一拥而上的短刀&脇差们围殴了。

笑面青江,中伤。


TAKE 03

“小妹妹,要不要...”

“看金鱼吗?不用了,我有”

“那哥哥带你去吃大香肠好不好”

“你再烦着我信不信我毒哑你”

正当青江以为婶婶真的会拿出东西灌他而捂住嘴巴时,婶婶使出了秘技——戳眼。

“哥哥!这里有变态!”

然后,青江又被一拥而上的短刀&脇差们围殴了。

笑面青江,重伤。

评论(3)
热度(21)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