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俱利酱的车,
"俱利酱,抱抱!"
"嗯"
"我说的是那种抱!"
然后无耻地蹭蹭蹭(,,•́ ؎•̀,,)
可是-.-动作描写并不会-.-哎(:3▓▒
上个厕所睡觉去💤

"那主渴求的是什么呢?"
"啊~我要钱~还有俱利酱的肉体(☆_☆)"
"主,为什么是俱利酱"
"因为他黑,腹肌看起来像巧克力"
"白巧克力,不也是挺好的吗?"
"我什么巧克力都能接受(,,•́ ؎•̀,,)就是不喜欢白巧克力( ´•౪•`)"
"那……大面包呢?"
"我讨厌面包(-ι_- )"
"香肠呢?"
"芝士肠(☆_☆)有流心的那种最喜欢了(。•﹃ •。)"
(:3▓▒
被问能否接受K(☆_☆)J(☆_☆)时,
婶婶嘴一撅,无情地,"我拒绝"
"为什么"
"因为一大块肉在嘴里不能嚼不能咽,太痛苦了。"
(不记得什么时候哪里看到的梗,吃货,有时候不一定(☆_☆))

"主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
"草~莓~"
"可是每次买回来主只吃一两个就放下了"
"我只喜欢闻草莓的香味"
"那主,最喜欢吃的水果是什么?"
"目前还没有最喜欢吃的哟~"

"主,在我们这里的时候,都只穿您的汉服呢"
"有什么问题吗?( ◞´•ω•`)◞"
"感觉出战的话,挺……不方便的"
"……不好意思哦,我目前都没有出阵or手合番的打算"
"…………"
"如果主是因为战斗方面的问题,大可以在向本丸内的诸位……"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再说信不信我明天变条咸鱼给你看!"

"品茶什么的,不会!"
"那就陪老人家静静地坐一会儿,可以吗?"
"猴"

"告诉我,真名"
"你是冷却材放少了?脑子坏掉了?居然想神隐我?!"
"……主,事到如今,还想反抗吗?"
"咕~~~"
"到点吃早饭啦~今天有什么吃啊?"
"……"
"你不给我饭吃,我就会变咸鱼,然后爬墙头跑掉!"
"咸鱼……怎么爬墙头"
"你管我!"

评论
热度(12)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