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身酒的梗

昨天喝了一瓶RIO,立马晕晕乎乎,说喝大了,群里的人就说“你这都不算事”,然后被安利了fourloko,去逛了逛淘宝评论,嗯,梗来了。


失身酒,其实更正确的明明是引发酒疯断片儿酒,鹤丸就是这一效力的受害者。


DAY 01

要说这酒嘛,能让少女失身,但是怎么说呢,也不能两个人都喝。

监控视频拍下来的就是两人演了一个半小时的狗血剧。

角色扮演也是没问题的,关键是看你演的是什么角色,演婆媳戏你就真的没戏了呀,比如说竹卿演恶毒婆婆,鹤丸演苦逼媳妇。

唯一的好处就是,至少本丸被打扫的很干净,这就是蜂须贺、一期哥等人不阻止的原因,当然了,他们也是希望鹤丸能够知难而退。

但是断片儿酒,为什么叫断片儿酒,就是因为发完酒疯之后,当事人都会忘了发生过啥事,观众们也没说,于是鹤丸决定再接再厉,不过这次他学会了,只让竹卿喝。


DAY 02

没错,这次是只有竹卿一个人喝了fourloko,但是发酒疯这事,真不好控制,至少鹤丸还没练级练到能压制住巴拉拉小鱼仙竹卿的程度。

这次蜂须贺、一期哥和大俱利等刀男也不得不出手制止了,因为竹卿都拉着鹤丸在本丸的池子里转出了大漩涡,荷花毁了不说,吃的莲藕也没了,正对着池子的房间也全遭了殃。

而后鹤球就被长谷部一干刀等压着,把本丸里的惨状收拾干净,而后被发配了一个月的远征。其实远征还算不错了,每天看着大俱利和竹卿么么哒,才是最痛苦的折磨。


DAY 03

在鹤丸还在收拾东西,没有去远征的时候。

明明fourloko都被蜂须贺等人锁了起来,但是他们忘了次郎还没见识过失身酒的威力,再加上休整本丸又扣了些次郎的酒钱......

大俱利和莺丸一看到趴在桌子上的竹卿和次郎就立马感到大事不妙,没错,竹卿又喝了几杯fourloko。

本来大俱利和莺丸两个合力是能够压制住竹卿的,但是次郎就没那么好对付了。

经过三分钟的紧急会议,最终的解决方案就是,次郎被大太刀组合力压在了冷却材里头,大俱利和莺丸赶紧把竹卿抱回房间里头以防万一。

大老婆就是大老婆,竹卿这次发的酒疯没以往那么厉害,就是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来来回回问了三百来遍大俱利爱不爱她,莺丸是不是真的喜欢她,能不能接受四个人在一起之类的问题。

末了莺丸出去给竹卿准备解酒茶的时候,竹卿又开了结界,把大俱利和自己关在房间里头,各种play。

最后等竹卿累了睡着之后,还是抱着大俱利不撒手,还好结界解开了,莺丸才能够接替大俱利让竹卿抱着睡。

正在打扫的鹤丸看到大俱利一身的抓痕、淤青和被撕得破破烂烂的衣服,以及走路还有些不稳的姿势去澡堂,本来还想嘲笑大俱利。

再过了一会儿,光忠“贴心”地端上了红豆饭和补汤等等,鹤丸刚想吃,被光忠一把打开手,“这是给俱利酱准备的。”。

突然明白了什么的鹤丸(傻孩子你现在才明白啊),只能揽着扫把,啃着饭团默默地缩在一旁哭泣,“为什么受伤的不是我呜呜~~~~(>_<)~~~~”,初来报到的信浓小天使本着安慰鹤丸的心,拍了拍鹤丸的肩膀,“鹤丸桑真是好人,俱利酱这次伤得确实厉害了些,不过听乱他们说鹤丸桑前几次也遭殃了呢,看来以后真的不能让大将再喝酒了”,“~~~~(>_<)~~~~我不想当好人~~~~(>_<)~~~~我想像俱利一样受伤~~~~(>_<)~~~~”,纯洁的信浓小天使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42)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