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卿_(눈_눈」∠)_开口跪

为什么我老是把大老婆发去远征回口回为什么呢(-ι_- )
我明明是想和大老婆每天没事么么哒,摘小花花给他编花环戴,抱舔巧克力,有事没事钻进怀里蹭蹭蹭,躺在他身上滚来滚去,穿漂亮衣服啪啪啪的。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要去上日课了""要去审神者会议了""要去演练场了"……
"你神隐我吧!"
"你神格比我高……"
"不是说黑暗本丸里面这样那样这样那样了之后就会被神隐了咩?(」・e・)」"
"我们不是黑暗本丸"
"但是也是可以神隐的吧"
"你神格比我高……"
"(:3▓▒我不想去上日课,不想去开会,不想去演练场……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
"……"

"你们这一族是怎么濒临灭亡的你还记得吗?"
"懒_(눈_눈」∠)_"
"那你还不赶紧给我找个龙二代生孩子?!!"
"不是还有大姐二姐嘛"
"一个跑西边儿找吸血鬼去了,一个跑深山里头修行去了,你们这一脉就只剩下你了"
"我有三个老婆啊( •̀∀•́ )"
"什么血统的?"
"刀…"
"器灵是吧"
"应该是(:3▓▒"
"那我得等到猴年马月才能抱上孙子啊,哈?"
"今年就有猴年马月啊"
"哎!你不如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哦。今年之内保证完成任务,拜拜!"

"麻麻又在催我们生孩子了"
"那就生吧"
"可是好痛,我怕"
"别怕,有我们在"
"你们真好,mua"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肚子的是我们?!"
"你们不是说生孩子嘛"
"可是"
"等你们攒修为让我怀孕肯定要很长时间,还不如我让你们怀孕就可以早一点有小宝宝啦"
"可是男人要怎么生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能生出来的,乖,别激动,小心动了胎气"

评论
热度(13)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