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

"最近有点烦"
"主烦什么呢,说来人家听听"
"母亲节快到了"
"??????"
"主应该是在烦该送什么给歌仙和烛台切吧?"
"哦!原来如此!这不是很好办吗,歌仙喜欢和歌诗集,烛台切嘛,送点让他觉得帅气的东西就好了"
"我已经给歌仙买好文房四宝,给烛台切订了一套全新的厨具和超豪华护发套装了……"
"那主还烦什么?"
"问题是我妈,我的亲妈(:3▓▒"
"哦,主是在为该送什么给岳母烦恼啊"
"那岳母一般喜欢什么东西呢?茶道?花道?"
"如果是化妆品的话,人家可以帮忙挑"
"你想想你老公我是什么人"
"鲛人啊,主自己说的,人家有好好记住哦"
"我妈一直想让我找条龙结婚-.-龙二代也没关系-.-还说我这个母亲节必须把男朋友带回去"
"……""……"
"我就在想能不能用俱利酱蒙混过去呢,毕竟他手上有俱利伽罗龙的纹身"
"……""……"
"万一到时我妈叫俱利酱施法降雨怎么办?"
"……""……"
"或者叫俱利酱把龙尾巴变出来,啊~鲛生好艰难-.-"
"……""……"
"我还是去问一下隔壁的龙女肯不肯跟我回去装les吧"
"可是主这样不也解决不了问题吗?"
"你是说应该叫龙女介绍她认识的龙二代给我带回去?"
"人家不要~"
"那你说怎么办(:3▓▒"

评论
热度(23)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