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竹卿变小了02

在蜂须贺的监督下,竹卿团子总算是把尾巴化成腿,换好了衣服,准备去吃早饭。
"呐呐,姐姐,走路要怎么走啊?"
"主连走路都不会了吗?!"
"刚刚是人家第一次把尾巴变成腿……O__O"…"

"哦呀哦呀,听说主这边好像出了些意外"
收到消息的莺丸赶紧把三日月的狩衣护具全都打了死结,想阻止他接近竹卿,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三日月穿着内番服就到竹卿的房间来了。
"大姐你也来啦",
竹卿团子虽然还不会走路,但是见到"大姐"还是忍不住整个团子扑了过去。三日月则无视莺丸和蜂须贺的👿👿威胁,"坦坦荡荡"地把竹卿团子抱在怀里,
"哈哈哈,甚好甚好,主很久没跟我这么亲近了"
"三日月,请把主先放下来"
"但是人家刚刚把尾巴变成腿,脚没有力气,不会走路呢~"
"没关系,我抱主过去就可以了"
"可是……"
"大姐最好了!"
三日月凭借伪装姐姐技能获得竹卿团子爱的蹭蹭奖励。

全程被无视的莺丸表示很不高兴,于是联合次郎先把长谷部和鹤丸绑起来,但两条毛毛虫仍然十分努力地试图出现在竹卿团子面前。
"哦呀,还真是吓到我了呢,主居然会这么亲近三日月"
"主,我是长谷部啊!主!你不认得我了吗?!"
毛毛虫长谷部因为抢了二夫人和三奶奶的台词,获得毛巾堵嘴惩罚。

竹卿团子到了大广间之后一直躲在三日月怀里不肯出来,蜂须贺好不容易说服三日月把竹卿团子放到座位上吃早饭,但是竹卿团子被乌泱泱的一群刀吓到,又躲回蜂须贺身后不肯露面。
"乖,听话,快出来吃饭,我们都是你的属下,不会伤害你的"
蜂须贺使出对围观群刀使出死光技能#赶紧吃你们的饭,别过来围观,没看见主害怕你们吗#
"主要是实在害怕的话,可以过来我这(huai)边(li)"
"还是我喂主吃饭吧"
正当莺丸拿起调羹,靠近竹卿团子的时候,竹卿团子又一次"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姐姐~O__O"…"
"……"二夫人表示很受伤。
"……不要怕不要怕,没事的,莺丸只是想给你吃好吃的而已……"
竹卿团子把头摇成了拨浪鼓,"我就要姐姐喂~O__O"…"
"……还是请您回自己的座位上吃早饭吧"莺丸一脸落寞地回到了三日月隔壁的位子上。

差不多到吃甜品的时候,次郎觉得自己可以试一下接近竹卿团子,就主动帮烛台切把甜品拿到大广间。
"哇~大姐姐你长得好高啊~还能拿这么多东西"
次郎内心吐血,但总比被竹卿团子害怕的莺丸要好一些。
"主想吃什么口味的甜点呢?"
"抹茶的~"
"主你的饭还没吃完…"
"可是人家想吃甜点…"
"要乖乖吃完饭才可以吃甜点哦,这样才能长得和人家一样高"次郎借着放甜点的机会接过了蜂须贺手中的调羹,想尽可能自然地接近竹卿团子,
"来,我喂你,张嘴,啊~"竹卿团子乖乖地继续张嘴吃饭。
"姐姐,吃完饭,我想和这个大姐姐一起玩,可以吗?"
"嗯"
"太好了!"

次郎偷偷地向莺丸比了个✌,后宫组第一次胜利!
莺丸内心吐血,默默流泪,'为什么我就没想到甜点这一招呢〒▽〒?次郎桑,请继续加油,要从三日月长谷部鹤丸这些豺狼虎豹手中保护好我们鲜嫩可口的小主团子'

—————————————————————————————

"哈哈哈,主真是可爱,尤其是吃饭的时候,嘴巴张得圆圆的……反正老爷子今天没事做,不如就让我带着主吧"
"三日月殿,今天的畑当番是您和莺丸殿"一期一振翻了一下当番表,"面无表情"地说道,
"嘛,偶尔也让老人家休息一下…"
"快走吧,三日月!"
"真是难得,莺丸殿那么主动去畑当番"

毛毛虫鹤丸蠕动前进,
"大小姐,要我和一起玩吗?我有好多整人的东西哦~"
"我不是大小姐,和那个叔叔去什么番的才是大小姐,我是三小姐"
'叔……叔叔'莺丸再次中箭,毛毛虫鹤球被莺丸拎走,
"喂!今天不是我畑当番啊!"
"人多力量大,快走!"

评论
热度(18)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