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关于三奶奶这个称呼

"呐呐,为什么人家是三奶奶?"
"因为你是我的第三个男人阿"
"可是人家想要更亲密一点的称呼啊,四个字的那种"
"-.-你觉得,三少奶奶这个怎么样?"
"主是笨蛋!人家想要你叫人家♡次郎达令♡啦~"
"达令,话说咱们是怎么好上的?我有点记不太清了"
"主好过分,怎么连这个都不记不清"
"达令,给我讲讲嘛"
"那时候,我正在帮主画眉呢,然后………………"
等到次郎自个儿"性"致勃勃地说完之后,发现竹卿睡着了-.-
次郎三奶奶表示自己的心很累。

关于竹卿是如何跟大俱利好上的

大俱利一出现的时候,
"我是大俱利伽罗,没兴趣…"
竹卿的瞳孔立刻放大,然后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的时候,就整个人黏在了大俱利身上。
"你好,我叫竹卿,是你的新主人哦"
"大将真是的,一期哥来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热情呢"
大俱利被竹卿小猫咪一样求摸摸求抱抱的粘人举动瞬间戳中萌点,硬是把后半句话给咽了回去。
后来,大俱利就开始了在本丸中一边撸"卿"一边升级的日子。直到那天,竹卿的生日宴会上,大家都喝得歪七竖八………………

"那大将就拜托你了"药研一边拜托大俱利,一边扛着喝醉了的一期,一期嘴里还嚷嚷,
"主,我对不起你啊!没能把博多给你带回来~嗝额额额~"
本来竹卿喝了酒之后整个人迷迷糊糊,倒比平时还要听话些,可是一期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
"一期你这个坏蛋,明明说好要把博多带回来给我当生日礼物的,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生日礼物!!!"说着,竹卿还想扑过去打一期,一期还想凑过来让她打,药研和大俱利都没耐心由着他们闹,只能赶紧把他们各自拖回房。

大俱利把竹卿放到榻榻米上,竹卿就满地打滚,继续讨生日礼物,
"俱利酱,我要生日礼物~俱利酱俱利酱俱利酱~生日礼物生日礼物生日礼物~"
"喂,你这样乱动我怎么帮你换衣服"
"俱利酱~生日礼物~没有礼物我就不换衣服~俱利酱~~"
大俱利把竹卿抱起来固定在自己怀里,想着这样会比较方便一些,但是竹卿还是不安分地在他怀里动来动去,小俱利都被婶婶的动静闹醒了。
"喂,你真的那么…"
"人家叫竹卿~"
"竹…竹卿,你真的那么想要生日礼物吗?"

滴滴——
https://pan.baidu.com/s/1i4ZEMbV

半夜开车肚子饿(:3▓▒越开越饿(:3▓▒但是没吃的(:3▓▒只能就这么算了_(√ ζ ε:)_

评论
热度(13)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