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这算是情史交代吗¯\_( •́ω•̀ )_/¯ 优雅

"大将的初始刀是蜂须贺殿吧"
"对啊,大俱利还没来的时候,主可黏蜂须贺和三日月了"
"那为什么他们和主没有发展成主和大俱利桑、次郎桑还有莺丸桑的关系呢?"
"哈哈哈,老人家也尝试过呢,但是在初步skinship的时候就被主用尾巴拍进水里了呢,哈哈哈"
"诶?主不是很黏三日月殿的吗,您主动touch居然被这么粗暴地拒绝了?"
"真相只有一个!我们还是去问问蜂须贺吧。"

"蜂须贺殿"
"有什么事吗?"
"为什么主一开始那么黏您和三日月殿,可是并没有和你们发展成恋人关系呢?"
"难道从前的亲密只是假象?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鱼性的扭曲?"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主一开始之所以那么黏三日月和我是因为我们长得和她大姐跟二姐很像。"
"哈哈哈,老人家居然是因为长得像亲人被拒绝了,哈哈哈"
"我看过主两个姐姐的照片,用主的话来形容的话,都是金刚芭比这种类型,主虽然个子矮,但没长成那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额……脑补了一下主和长得像三日月殿的金刚芭比亲热,那画面真是-.-"
"哈哈哈,青江是想和老人家去手合吗?甚好甚好"
"为什么大俱利一来,主和他的发展速度就如此迅猛呢"
"根据我的观察,大俱利一来的时候,主就完全进入了长谷部的*那种*状态"
"痴汉,阿不,痴女?"
"也可以这么形容"
"其实一开始大俱利也会被主的这种态度吓到呢"
"可是次郎桑不也是有点接近那种类型的吗?为什么反倒会被主接受了呢?"
"听说,两人在次郎桑帮主画眉的时候第一次╭(╯3╰)╮了呢"
"然后次郎桑一买了新的口脂都会拿去和主一起试色,说是╭(╯3╰)╮这样来试的呢"
"乱你不要扯着退酱和你演示,退酱都要哭了,快放开他!"
"哎哟~~"
"似乎就是这样一来二去的"
"哈哈哈真是令人羡慕呢"
"你们是从哪里听回来的这种传闻的?"
"主喝多的时候说的-.-"
"那大俱利不介意吗?"
"他在看到长谷部试图模仿次郎的举动,然后把自己(长谷部)涂成香肠嘴和毛毛虫🐛眉毛的时候就默许了"
"主命必达也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
"那莺丸呢?"
"我说莺丸殿和主的关系其实是比她和大俱利开始得早,你信吗?"
"纳尼?!"
"哈哈哈,老人家也是第一次听说呢,莺丸倒是藏得挺深的啊"
"莫名觉得三日月殿好可怜(T▽T)"
"秋田你怎么会知道这些"
"嘛,好歹我也是主的初锻刀,我知道好多主的秘密哦"
"(⊙o⊙)"
"那主和莺丸殿?"
"似乎是因为主不小心把莺丸殿的茶具弄坏了,然后莺丸殿就很不高兴的样子,主当时没有现在那么懂"那些事",就许下了只要莺丸殿的要求是在她能力范围内的事,无论多难都会完成的诺言"
"我想莺丸会后悔当初没有加上"only one"这一点"
"总算是把主的感情历史完整的整理出来了"
"那在此,我宣布,粟田口短刀情报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圆满结束,去吃饭啦"

留下三脸懵逼的三日月宗近、笑面青江和蜂须贺虎彻
¯\_( •́ω•̀ )_/¯ 优雅

评论
热度(13)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