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后续(つд⊂)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就想吊打鹤丸而已。

TAKE 01

"鹤在空中翩飞的身姿真是好看呐"
竹卿在看着鹤丸和长谷部手合番的时候说出了这话。
难道婶婶已经决定将鹤丸国永收入后宫了吗?
"如果这是你的意愿,我不会阻拦"
脸黑的俱利酱丢下这句话就匆匆离开。

果不其然,婶婶在午餐后,难得没有在茶室缠着莺丸,而是邀鹤球到自己的三楼小阳台,
"真是吓到我了,主居然会邀请我到这里来。"
"鹤,可以把你的刀给我看看吗?"
鹤球立刻借下本体递给婶婶,婶婶并没有急着把刀抽出来,而是仔仔细细地把看(mo)了个遍,
"主,其实我还有一把小太刀可以给你慢慢欣赏"
两人四目相对,正当鹤球心猿意马时,婶婶把符咒往鹤球的本体刀上一贴,抛出了阳台。
"飞吧!"
鹤球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他整个人,阿不,刀,都因为本体绕本丸进行的花式空翻三周半而头晕目眩无法行动。

TAKE 02

"鹤丸,世界那么大你应该去看看"
婶婶一边说一边把竹蜻蜓绑到昏迷不醒鹤丸的头上,让竹蜻蜓根据她之前设计的线路,带着鹤丸游历大好河山,最后会准确掉入本丸的池塘中。

评论
热度(7)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