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怎么了?"
"长谷部最近越来越痴汉了(;д;)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一个对付痴汉部的好方法( •̀∀•́ )"
"是什么?"
"榨——干——他(。・`ω´・)"
"……………………你TM说的倒是轻巧ヽ(#`Д´)ノ我又不是拉米亚族的(。•́︿•̀。)臣妾做不到啊(இωஇ )"
"这我也没办法了(-ι_- )叫你们家歌仙或者是烛台切多煲一些清热去火的汤给他喝吧"
基友离开后,长谷部一直想往婶婶身上贴,
"主……方才所言可是真的(灬°ω°灬)"
"长谷部,其实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你们每次受伤之后,即使是重伤,只要肯资源手入就会完全恢复,不像人类一样会留下后患"
"是的呀,主,我们的身体都很好,夜夜笙歌,一夜七次郎都没问题的(灬°ω°灬)"
"那,如果我把你阉了,再手入,你觉得会不会……"
"主,我再也不敢了!!!"

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长谷部都会"主动"地跟着江雪抄经,和山伏一起在瀑布进行忍耐力训练,以及每天一锅由婶婶调方子,药研配制,俱利酱亲手熬制的爱心"六根清净汤"。

某天,婶婶收到了基友的Email,大致内容就是,
"我TM被你害死了ヽ(#`Д´)ノ长谷部以为我煲汤是觉得他"表现"不够"出色",然后就更加"卖力"了(இωஇ )"
然后婶婶回复
"战线不统一,我也木有办法¯\_( •́ω•̀ )_/¯ ,我家那只现在身体倍棒,吃嘛嘛香,晚上睡觉,被窝不抖了(室友反应),看到婶婶,口水不流了。"

评论(6)
热度(32)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