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为什么本丸里面的季节都只有春秋冬季?"
"夏季热死了(:3▓▒"
"可是,我们可以购置一些夏季用来玩水的东西,比如说橡胶泳池、泳衣泳裤之类的东西。"
"你们是想看我穿泳衣的样子吗?"
"……"
"我没胸,我有小肚子,我就是不穿( ◞´•ω•`)◞"
"哦呀,明明都坦诚相对那么多次了,主还是会害羞吗?真是可爱。"
"……"
"我其实,不介意"
"你们两个当然不介意!现在给主侍寝过的只有你们两个!"
"不对哦,人家也……嘿嘿"
"……"
"你们好歹也收敛一些,别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再说了,我不是给你们买飞机杯了吗?年轻人不要老是做白日梦,没事多撸撸。"
"……""……""……""……""……"
"说回夏季的事……"
"我拒绝,你们主上大人我会变咸鱼的。"
"可是夏季能吃冰、雪糕,还能玩水哦,大将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老人家,年纪大肠胃不好,吃不得那么多生冷东西,影响到本丸的幸福生活就不好了"
"可是主上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学生……"
"对啊对啊,还没有药研哥高呢"
"……其实要我把季节换成夏天也没关系,你们什么时候给我弄出一所别苑来,我就什么时候换"
"太好了,我们现在就去"

于是本丸内就有了,你在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都是你的好主意!我们现在一周都不知道能见大将几面"
"你们可以过去找她啊"
"但是大将在看到弟弟们冷热交替感冒了几次之后就禁止我们过去了"
"哎!你们别埋怨他了!他也是给你们谋福祉啊,你们不是挺喜欢夏天的么!"
"现在每天都只能看见大将现在阳台上跟我们挥手……"
"还有扩音器刺耳的声音……"

"老爷们为什么都在收拾行李"
"大包平说过品茶还是在秋季比较好"
"老人家也想去赏赏主上那边的秋月"
"欧豆豆去那边送吃的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我要去找他"
"为什么江雪殿也……"
"听说主上那边的柿子快熟了,我去给小夜摘些。"
"那也不用带这么多行李吧"
"顺便等到主上把季节换成春季时再晒成柿子干"

"鹤丸老爷你为什么被绑起来了!?"
"他们嫌我太闹腾,就把我绑在这不让我过去"
某个阴暗闷热的角落里
"阿尼甲(╥﹏╥)说好的玩捉迷藏你怎么还不来找我(╥﹏╥)阿尼甲(╥╯^╰╥)"

评论
热度(18)
© WB陆小朵 | Powered by LOFTER